打开微信扫一扫
志学者
很久没来了,jim兄,道声“晚”安!
最近太忙了,一个部门由三人变我一人,从经理做到职员的工作,今天过来看下,又看到你的更新了,呵呵,很高兴,更看到这么多网友都因你的分享领悟到这么多知识,等你做完这一年的记录,我真建议咱们可以组个群,可以把大家天南地北的约个时间来相会,谈谈各自的生活和理想,也当给“同类人”心情放个假!
马上我即将,转入销售了,不知怎么现在突然想到毛主席的一句词: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!也期望接下来的日子能有个新的突破!
有意向搞个年底聚会的,可以先跟帖,统计下民意!哈哈!
本人超级同意!!!!!
使用道具 举报
交流者
快点更新,可不敢就这么江郎才尽...
不惑者
好文章。。。虽然我的行业销售类型算是楼主所说的交易型销售,但是个人一直很喜欢市场营销,也从未放弃学习。
最近正好有点不顺,看了楼主的文章,好多了,多谢楼主!好运!
关注中……
楼主,你好!对你帖子里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很感兴趣,可否介绍一下?我的邮件是:huruiyin1981@163.com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