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第二期开始赠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30 11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收到家书的心啊——扑通!扑通的!

发表于 2007-4-30 12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几次了,期盼这次能真正收到第二期的家书.
发表于 2007-4-30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为什么,第一期名单中有我,到现在没有收到,希望第二期能有!

发表于 2007-4-30 13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大,过了五一节我能收到嘛?

[em20]
发表于 2007-4-30 14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之后感觉非常好!支持家书!

发表于 2007-4-30 14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要《家书》,给俺一本啊!

发表于 2007-4-30 17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读了好几遍,希望能继续阅读家书!!!

发表于 2007-4-30 23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没有迟到哦,收到第一期家书的时候,一家人一起读的,大家都很喜欢家书的风格,所以也非常期待能收到第二期 、第三期 ……
发表于 2007-5-1 00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书抵万金,十万分的支持。

发表于 2007-5-1 10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没看过呢!~

[em45][em45][em45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