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实施“知识风暴”计划,全面梳理个人知识体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2-13 16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参与!分享!提高!

[em01]
发表于 2006-2-13 23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7]支持,支持呀!
发表于 2006-2-14 15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以后天天就光听课了
发表于 2006-2-15 11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信息的目的就是为了交流

互通有无共同进步

哈哈

发表于 2006-2-18 21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管理学只是知识体系的一步分,建议梳理整体的知识结构, 不一定要排时间计划,但是每个人要知道自己在学哪一块知识.

发表于 2006-2-20 14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啊,不知道怎么加入?

发表于 2006-3-1 19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大家一起学习,共同进步[em02]
发表于 2006-3-2 15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好主意,可是怎么参加呀,那么久了都看不到一点内容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3-2 15:37:53编辑过]
发表于 2006-3-7 11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个主题,反思梳理一下自己的经历和感受,做出来与大家交流.
发表于 2006-3-8 09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!!!!!!!!!!!!!!!1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