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elloandy - 

[建议]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27 19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5-10-28 11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的,joshua521521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5-10-28 14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广州的,我的MSN是:hx1750@hotmail.com

[em05]

发表于 2005-10-30 11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5-10-31 10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5-10-31 1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msn是:labanligang@hotmial.com

发表于 2005-10-31 12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meken@msn.com
发表于 2005-10-31 12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是 judyzw@hotmail.com!
发表于 2005-10-31 13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zhansong@hotmail.com

首先申明,本人谢绝骚扰!

希望有四川成都的一些朋友能加入,

发表于 2005-10-31 14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