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第二期开始赠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8 16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7-4-28 17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思是说定了不一定能收到?
发表于 2007-4-28 19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期待ING
发表于 2007-4-28 22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能收到第二期

发表于 2007-4-29 14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都在关注着,渴望收到。
发表于 2007-4-29 14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到第一期的,与BF和同事们快乐地分享后,

热情期待第二期!!

发表于 2007-4-29 14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十分幸运的收到了第一期.不知道还会不会收到第二期..哈哈..

[em01]
发表于 2007-4-29 20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登记实名和地址等成功了,能收到家书吗?谢谢!
发表于 2007-4-29 21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感觉很好!

发表于 2007-4-30 08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