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rdcgg - 

大家没有人喜欢《阿甘正传》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9 17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喜欢阿甘的!

发表于 2007-1-27 09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屁话,阿甘已成为大多数人的最爱了,已经不需要说了,就像你每天要吃饭一样,这是肯定的,你的问题就好比:请问,你每天吃饭的吗?
发表于 2007-1-29 00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帝给你关闭一扇门的时候, 同时又给你打开了另外一个窗口
发表于 2007-1-29 10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
发表于 2007-1-31 11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,阿甘纯真、简单、快乐、勇敢、勤奋的精神让我感动!!
发表于 2007-2-6 23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我特别喜欢,不同阶段看,都有不一样的发现。命运是什么?从哪里来,哪里去?

我个人认为:“阿甘正传”蕴涵了中国的“老子”的道家思想!我很喜欢!

发表于 2007-2-26 15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做傻事的人才是傻子
发表于 2007-2-27 12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的电影!
发表于 2007-3-8 09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简单的人有不平凡的幸福

1.坚持的重要性

2.激励的重要性

3.爱情的重要性

发表于 2007-3-9 15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说没有人不喜欢阿甘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