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aunfish - 

培训游戏锦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2-28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好,用什么打开文件我打不开,那有下载
发表于 2003-3-1 1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!
发表于 2003-3-1 1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啦,真是无私奉献,为中国培训事业做出贡献。。
发表于 2003-3-4 14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能该成其他模式,比如:WORD
发表于 2003-3-4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就是游戏
发表于 2003-3-5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虚心学习
发表于 2003-3-8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喜若狂
发表于 2003-3-15 1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发表于 2003-3-15 1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可以给我很多帮助
发表于 2003-4-2 0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这才是我们想要的。理论的东西太多,可操作性差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