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致知者
使用道具 举报
禁止访问
志学者
分享者
不容易啊
6岁上小学,小学6年,初中三年,高中三年,大学4年,工作5年,人生呀人生
我的24年 5岁上小学,花费7年;12岁上中学,浪费3年;15岁上高中,混了4年;19岁上大学,拼了3年(因为高中多花了1年)。现在毕业都2年了,工作换了3个,现在是第四个公司。还是不尽人意。前辈人,给些指导啊!
贵宾
如果有了孩子,就会你老公伺候你,俺就是一个例子,老婆怀孕的时候是上班送,下班接,烧饭洗衣,男人还是希望有孩子的
修身者
人生苦短,平淡无奇
我现在21岁,虽然比你们小很多, 但是我现在都好怀恋21岁以前,不知道自己到了27岁
时是啥样的呢?
2岁半就开始上幼儿园,6岁踏入小学,13岁初中,16岁高中,19岁大学
21岁步入社会,现在正在打工,不知道后面等着自己的是什么,有时候想,永远都不长大,有多好.既然不能后悔, 那就过好每一天吧,把每一天都过得好好的,以后20年,30年,回忆起来都有一段美好的记忆.嘿嘿,现在可是抢钱时期,什么都顾不上了
,恭喜你哦,都快做妈妈了.母亲是最伟大的,做了母亲,也应该和我们分享你de快乐哦.因为你的快乐也感染了我们,我们也就更快乐了.嘿嘿...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