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我的小说的书名确定了——〈人在江湖飘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4 15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那几个关键词的解释让我想起了朱德庸式的幽默。。。

不知道介年头出个书有多少版税?kiakia

发表于 2007-2-11 15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想不到少天出书了呀!厉害!

希望到时候看看!

发表于 2007-2-13 11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还没看到有书卖啊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13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飞天虎在2007-2-13 11:30:12的发言:
好像还没看到有书卖啊.

春节后春季后,到时候上市了我会在家园公告大伙的,嘿嘿

发表于 2007-3-7 13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9m在2006-12-14 16:10:32的发言:

人在江湖飘,哪有不挨砖

嘿嘿,坐沙发上掂着砖头 [em07]

预祝少天自传早日铅字化,呵呵


错了,应该是人在江湖飘,哪有不挨刀!
发表于 2008-10-11 21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如此认真的看过一本书,感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8 21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楼主的标题,紧接着我就在想后半句“怎能不挨刀啊!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3 15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7 16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少天兄要出书啦?恭喜恭喜,才子啊!

飘就要挨刀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3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哥  你真的是那个少天哇!!!!太兴奋了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