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henjieson - 

职业人士日常学习的四个方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5 14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

老鹰的故事很感人

发表于 2006-12-27 16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錯,有用。

人的一生是在不斷的學習中成長的,隻要有心,事事洞明皆學問。

发表于 2006-12-28 10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有感而发。
发表于 2007-1-3 14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文章
发表于 2007-1-3 15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.

学习力永远大于学历

读好书,做好工作

发表于 2007-1-3 21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写得不错,学习学习.

发表于 2007-1-25 10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谢谢。
发表于 2007-3-1 11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好,很受启发.

发表于 2007-3-5 11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这篇文章使我获益良多。

发表于 2007-3-9 18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好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