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小猪葛 - 

[原创]就应该学蒙牛那股牛劲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5 10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蒙牛,应该可以算得上国内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!

值得总结和学习的地方实在太多。

发表于 2007-3-16 14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恭喜18楼!

发表于 2007-3-27 13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楼主说的,都不敢顶了,不过认真拜读了,领会中……谢谢楼主~~~
发表于 2007-4-8 19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经典的阐述,很稀饭,收藏了。我还说这贴子,顶到17楼就没人敢再顶了!嘿嘿!

发表于 2007-4-9 10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蒙牛上了环境保护的黑名单
发表于 2007-4-10 14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中国企业之路,好走!

发表于 2007-4-10 17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本来就是很强的!!
发表于 2007-5-17 09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!~不坐18楼就坐81楼,我在81楼也要溅楼主一身奶!~哈哈

发表于 2007-5-17 16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哈哈的悲剧我想很快将在蒙牛身上重演,在政府政绩工程的撑腰下,法国达能太疯狂,老牛不知道是否已经体验到了寒气
发表于 2007-5-17 18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蒙牛内幕倒是看了一些,感觉很震撼。呵呵[em02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