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雯情脉脉 - 

[分享]高级财务管理(已全部上传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2 09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了啊

辛苦了 楼主

发表于 2007-4-13 23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好书,感谢共享!
发表于 2007-4-13 23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书呀,可惜太多了

发表于 2007-4-14 13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研究!研究!谢谢楼主!!!
发表于 2007-4-25 10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谁编的、什么时候、哪个出版社的教材?楼主如果能推荐一两句就好了,因为原始文件扫描的人懒了一点,封面、目录这些信息都没有,阅读时很不方便。
发表于 2007-4-27 20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解压缩不了的??楼主

发表于 2007-4-30 10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好在找此书,谢谢了![em07]

发表于 2007-4-30 18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九个文件吧,发完了吗?
发表于 2007-5-8 16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辛苦了!好好学习!

发表于 2007-5-9 19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解压成功,谢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