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唐风 - 

于丹论语心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9 16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但是音质比较差。
发表于 2006-12-29 17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谢了
发表于 2006-12-31 10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太好了,真想学习学习呢
发表于 2006-12-31 14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确实不错,如果大家想看,可到我的博客里,那里有视频的迅雷地址。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220854177

发表于 2006-12-31 15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精神食粮啊!!!刚刚卖了书还没有看

发表于 2006-12-31 16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发表于 2007-1-3 11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[em07]
发表于 2007-1-5 20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[em02]
发表于 2007-1-11 21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!可惜音效不是很好!
发表于 2007-1-24 15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mp3的,很方便啊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