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ailaohuyou - 

好好东西呦!!IBM对大客户的管理资料总结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6-13 1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,我这几天在出差,没有上网,实在不好意思,等我回去就给大家发邮件
发表于 2003-6-13 1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地址下不了,请给我发一份
windyh@163.net
谢谢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-6-13 13:02:03编辑过]
aoe
发表于 2003-6-13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谢谢分享。
发表于 2003-6-13 15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3-6-13 16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歉,下载不了,能给我发一份吗?

leiyansh@263.net
发表于 2003-6-13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一份fortunebag@21cn.com. 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6-13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后面我还会有相关的资料上传,我今天刚出差回来,资料都在我公司呢,等周一,我再给大家发,请不要着急,呵呵呵呵呵
发表于 2003-6-14 14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给我一份吗?谢谢!

nixonnee@sina.com
发表于 2003-6-14 1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蒙惠赐,不胜感激    leefeier@sina.com
发表于 2003-6-14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.

shiyh@em.tsinghua.edu.cn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