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大漠孤烟 - 

企业流程再造模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6 21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借用一句话:

书本上教的是很多理论,很多方法,但在现实中,只有一种理论一种方法有效.

发表于 2007-7-17 15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一张图。呵呵
发表于 2007-7-18 14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论都很完备,为什么到实际操作过程中,那么难呢!所以企业的执行力很重要!
发表于 2007-7-18 17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!

发表于 2008-4-21 14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很用心。参考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4 18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相当不错。

画的图不错。

我画的比较丑,要学习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23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5 10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内容,谢谢提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6 21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有源文件就好了。真是好图,等显示全了保存下来好好研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9 14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就是图片太大了,打开比较慢,谢谢楼主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