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深圳9月24日(周日)大型户外聚会召集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9 13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 哈哈,求水山?俺家就住求水山旁边
发表于 2006-9-9 17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布吉?关内关外?具体位置?

发表于 2006-9-9 22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想参加啊,最喜欢山山水水了, 偶还想继续当义工

发表于 2006-9-9 23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报名了
发表于 2006-9-10 10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回来了就一定去哟...
发表于 2006-9-10 10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少天)[公告]深圳9月24日(周日)大型户外聚会...

已提交报名了
发表于 2006-9-10 11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报名,不过时间不允许啊,什么时候能够轮到武汉啊。
发表于 2006-9-10 13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歹来了就顶一下,虽然去不了,但还是预祝本次户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,GJDM个个喜笑颜开,收获连连!

建议楼主画个路线,说明坐几路车也好[em01]

发表于 2006-9-10 13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没去,这次一定得去!
发表于 2006-9-10 14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报名

到时希望能在群里通知一下集合地点等信息

我少上论坛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