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格物者
生命总是在不断的探索中才得以成熟的,如果没有当场的探索,谁都不知道自己最终的要求和归宿,只有漂泊,才可以懂得自己真正需要什么,不然躁动的心永远不会停息!
严重赞同该楼的观点
使用道具 举报
志学者
先录一首大家都知道的安然赛仙歌与楼主共勉!
农夫山泉有点田,丰收靠天,荒也靠天.粗茶谈饭饱三餐,早也香甜,晚也香甜.布衣得暖胜丝绵,长也可穿,短也可穿.茅屋草舍有几间,行也安然,待也安然.雨过天睛驾小船,鱼在一边,酒在一边.夜归儿女话灯前,今也可言,古也可言.日上三竿我独眠,谁是神仙?我是神仙.
再写一首自我写照打油诗与大家共反思!
我是年复一年长夜无眠,
漂也十二年,
泊也十二年!
回首不是岸,
妻儿老小望眼欲穿!
唉!有车有房有负担!
职场游击战
老板天天换
每一天都是起点!!
唉!太阳落了算一天!
立已者
人可以漂泊,重要的是心的归属感。
致知者
人生是一个过程,应该好好享受。也许没有世俗的成功,但也有不一样的精彩,其实这就够了。
也漂泊了多年,现在一无所有,可是始终相信活着的美好。
给心找个可以停留的地方,就能慢慢知道自己的方向。
在路上的朋友,我们一起努力。
前阵子听到朋友说,
我们是强大和骄傲的,因为我们年少如花.
趁年轻就应该闯,应该漂泊.
让心不安分起来,x寻找属于自己的东西,是人生目标也好,追求也罢,
总之在漂泊过程中总会体会和感知到.
但是,是不是真的该到处漂泊呢?
"没有方向,便是漂泊。一直寻不得方向,漂泊则无尽。可怜无定河边骨,尤是春闺梦中人。找一个方向,结束漂泊,走上有目标的旅途,安安静静,真实生活,平和间回味曾经浪迹曾经漂泊。"
希望有个家了,停止漂泊.
在漂泊中,寻找人活着的意义与价值!否则你一生中永远不会知道你到底需要什么!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