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地平线 - 

[修炼‖成长精华]一起来锻炼——哑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15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用最轻的哑铃,嘻嘻!不过,有时候会用来拍核桃的.....

现在练瑜伽,暂时用不到了!

发表于 2004-9-21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功能哑铃,用哑铃开发你的生活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4-9-22 1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肚子越来越大了,能不能也给点指教~~~练练腹部~~~谢谢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2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wozhidao在2004-9-22 12:50:00的发言:

我的肚子越来越大了,能不能也给点指教~~~练练腹部~~~谢谢

练腹肌,仰卧起坐是最好的:

http://www.21manager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22&ID=6003

不过肚子大了,是脂肪多了所致,而仰卧起坐只能锻炼腹肌,而不能减少脂肪,所以即使你的腹肌很强,也被脂肪层所覆盖了。脂肪,必须要进行大运动量的有氧运动才能消除。长跑和游泳都是很好的有氧运动。

发表于 2004-9-24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让发一张玉照晒,好让我们见识一下你一身好鸡肉呀?呵呵哈[em02]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4-10-8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14斤的。肌肉有一点。
发表于 2004-10-9 0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男人一定要用哑铃?
发表于 2004-10-23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zhms在2003-6-3 10:39:00的发言: 呵呵,一定要让你 “脱衣现身说法“ 的。。。。
就是,下一次一定跑不掉了,,,,
发表于 2004-10-26 1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光是用哑铃,刚开始是蛮有成效的~~可是想进一步发展就是没什么效果了~~

发表于 2005-1-9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我也加入锻炼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