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84.7 - 

[转帖]把自己从一个疯狂下载者变成一个学习者

[复制链接]
rcl
发表于 2006-9-15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位家人有《上任第一年》电子书,听说不错!
发表于 2006-9-16 16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有感触,是呀,当下载变成一种激情后才发现,除了身心疲惫后,其实没有得到更多,只有在其中挑选出精华才能使自己不孤独!
发表于 2006-9-18 22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!
发表于 2006-9-22 20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种舍本求末的感觉!
发表于 2006-9-22 21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说的很真切

发表于 2006-9-24 01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 真是说到我得心里去了 从现在起 开始学习 吧
发表于 2006-9-24 20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听了仁兄的一翻话语,我也自感羞愧!好的资料真的是下载了很多.但却只仅仅是热衷于下载.却没有把下载的资料好好的下载到大脑中去!!

书非借不能读也!

可喜!可叹!可悲!!

发表于 2006-9-26 14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载了,学习

是很好的

发表于 2006-9-26 15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有同感,想想这两年自己下载的资料也不少了,但真正自己学习和掌握的很少。
发表于 2006-9-26 15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!有共勉意义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