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张海洋 - 

图像记忆三大法之三:定桩法——通向逻辑记忆的法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8 00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一下

定桩法

发表于 2007-7-8 01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篇好像在哪看过
发表于 2007-7-8 08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 。楼主至少举出一个例子来。
发表于 2007-7-18 21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桩法是什么方法哈..
发表于 2007-7-28 21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之二吗
发表于 2007-8-4 17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是知道,有时就是不知道怎么应用.
发表于 2007-10-31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怕的就是记单词了,也试过什么星火式记忆法,对我而言收效不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15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桩法,不太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30 19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忆----人类必需攻克的一项技术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8 17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受教了,写得不错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