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uxiaoshen - 

[转帖]你几招你看清一个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24 20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的确比较精妙!

[em12]
发表于 2006-7-24 21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,高人啊,我说的最后2句

发表于 2006-7-25 09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逼我嘛
发表于 2006-7-26 19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最好一句,我也会给你回帖的,因为的确很优秀的帖子。

但是希望楼主把最后的一句删掉,不要给家园带来太多的水贴。

发表于 2006-7-27 17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句说得也有点那个了吧
发表于 2006-7-28 00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你妈的屁![em13]
发表于 2006-7-28 13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楼主,好可爱的帖子
发表于 2006-7-29 09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ALALA
发表于 2006-7-29 13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unnyman在2006-7-23 23:32:09的发言:
有良心!!!有良心!!!

发表于 2006-7-29 15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用这么狠吧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