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一封邮件,一封家书——家人的可爱之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2 11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动!

家的感觉,什么时候我现在所在的杭州也能搞一次家人聚会就好了。

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6-8-3 21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论何时何地,中国人恋家思家爱家的情永远不会变!

发表于 2006-8-3 23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动!

谢谢少天,谢谢家人的关心!真的,让我心里感到温暖而有家的感觉。。。。。无论漂泊的有多远。。。

发表于 2006-8-4 11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动,愿我们一起把家建设的更美丽.

发表于 2006-8-29 18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回家转转了,大家还好吗?来深圳一年,蔓无目的的走着,来到这里真是亲切,我是陕西的,以后大家多多指导,因为我现在迷茫了
发表于 2006-8-30 08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就是让人想念、停靠的地方。
发表于 2006-9-5 15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了某人讲的那句话"生命若不是现在,那是何时?来深三年,依然为生活奔波,伤感!喜欢在家园的感觉
9m
发表于 2006-9-12 09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这样的邮件,真好,心里暖暖的,

虽然我加入家园有点晚,但还是很高兴成为这里的一员,

我也是大家的家人了,呵呵

[em01]
发表于 2006-9-25 23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里暖暖的感觉,因为在家
发表于 2006-9-26 11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,每次和家人相聚在一起,感觉就好像回到自己家人身边一样。

一个字形容“棒”

两个字形容“真棒”

三个字形容“真真棒”

 

[em17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