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m0592 - 

余世维财商讲座录音-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MP3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6 16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gm0592)余世维财商讲座录音-非财务人员的财...

全部上传完毕,只有MP3,录音不是很清楚,家人将就吧!

发表于 2006-7-11 10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1-01, 1-02, 1-03怎么都没办法解压呢?

请楼主指教.

发表于 2006-7-11 10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1-01, 1-02, 1-03怎么都没办法解压呢?

请楼主指教.

[em01]
发表于 2006-7-12 10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余讲泛管理类的还不错,财务类的可能也就是皮毛了,真正吸引人的应该是他的语言和肢体的演绎效果。
发表于 2006-7-13 13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压的时候提示‘你需要从上一压缩卷启动解压命令以便解压。。。’是怎么回事,应该怎么办呢?
发表于 2006-7-13 15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ank you

ding

发表于 2006-7-15 14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了,楼主还有其他的财商讲座或者教学的吗?
发表于 2006-7-16 12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ding
发表于 2006-7-18 15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,这么好的东西怎么不能解压呢?

发表于 2006-8-10 09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余博士的东西,顶一下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