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优秀家人
每个人都有各种角色去担当,有时出于工作需要原来的上下级也会发生角色变换,毕竟每个人所专注的并不相同。或许他级别没有你高,但是在另外一项工作上他确是你的上级。一切服从于公司利益的需要,对于最高层而言,这一切都是容许的,只是处于最高层下面的人还不能接受吧。官僚体制和官僚思想更多时候对于经济组织有妨害作用。
至于工作热情受到打击,如果你认为可为就选择留下;如果不能忍受,也可以离开。不过对于自己一定要有自信心。你说:到时实在做不下去了我会等天气不那么热时离职。那时找工作不会那么辛苦了。看来你还挺讲天时的。
谢谢你的回帖,其实,工作中视每个人的所需而言,正如马洛斯的需求理论所示,我刚开始也许追求的是尊重和成就这两种需求吧,但现在角色的转换我也许只能从零开始再去追求生存需求了(也即是指薪资收入).
其实,我现在的心情趋于平静了,打工吧,就这样对吧?嘿嘿
使用道具 举报
志学者
早点准备走人吧,我个人觉得这个老板是不值得长久跟随的
我觉得心态其实有时候真的挺重要的
你应当更加的加倍努力工作,以你的业绩来证明,你的老板看走眼了
谢谢你的回帖和你诚恳的建议,走与不走我正在考虑当中,做生不如做熟,虽然我很不喜欢跳槽,但做得不开心强迫自己工作也是枉然对吧。
你的提议倒是很好,我很努力地尝试过,但收效甚微。私企老总的管理模式大体都这样,如果老总不支持你的工作你做得再好也徒然对吧?
呵呵,我现在工作几年,都是在私营企业,而且是在小地方的私营企业.公司的年销售额都在4个亿以上,但是老板还不是一样的目光短浅?
我还是依然认为主要是在心态的问题.
你自己努力,最起码自己学到了不少的东西,老板承认不承认你,支不支持你,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,谁能保证,在一个私营企业里面呆上个十年八年呢?老板也很清楚,不可能有有本事的员工在他的企业里呆上那么久的,所以嘛,来去匆匆,还是自己多学点为好.相比之下,国企除了垄断性企业,又有哪个企业能说的过去呢?私营企业有它自有的优缺点,所以嘛.不管怎么样,自己努力学点东西.以后自己继续打工,还是创业都用的着
谢谢你的回帖!看来你的心理素质挺好的.你也有多年管理工作经验吧?有空我们多交流吧.
呵呵,其实我以前也经常性的有如你那种心情,也就是自己不太服气啊
后来的事情经历多了,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太浮燥了!
私营企业很多东西都不按规矩出牌的,老板很少有人去真正强调什么规则,很多行为都是凭他的个人喜好和间歇性的冲动所产生的.老板认为你这个人值得他开高薪,值得委以高职,根本不讲什么理由的,这就是私营企业的缺点,没有一定的规则,从而抗风险性比较弱.但是也是他的优点,老板一看苗头不对,可以立即调头.这类的企业都做不成百年企业的,顶多在小省市混混还可以.而且他们中间大多数老板也比较容易满足.所以嘛,如果自己认为屈才了,大可以在积累一定的水平和经验之后,去选择自己所喜欢的事业吧
你说的真的很有道理,也许是我太过于浮燥了吧,皇帝都不急太监急什么呀?我应该持一颗平常的心态去对待这件事,我现在已经完全接受这一事实了.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