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关于《如何有效进行客户关系管理》的课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5-29 0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来,就怕抢不上座位。
发表于 2003-5-29 1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订座
发表于 2003-5-29 1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机会实在难得,建议糊涂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有目的性,几次去聊天室,总是没有人呢[em01]
发表于 2003-5-29 1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座位吗,我很想学习一下!
发表于 2003-5-29 1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订座, 听听家人的教诲, 亲切而受益.

but first I have to test my AV function on BBs
发表于 2003-5-29 1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订座
发表于 2003-5-29 1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订位。。。
aoe
发表于 2003-5-29 1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 too
发表于 2003-5-29 1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座。。。
发表于 2003-5-29 1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我一定过来看看,顺便就一些问题讨教一下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