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nnwyy - 

****人才测评软件[分享]共七套,这是最后一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3-17 1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註冊有甚麼用???
发表于 2005-3-18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看看哦

谢谢

发表于 2005-3-30 1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,一直想找一个类似的软件对自己进行评测,以便能更好的把握前程,测完了再谢谢!
发表于 2005-4-16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鼓掌
发表于 2005-4-18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近期正在找类似的资料呢!
发表于 2005-4-21 1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密码还没提供?我们很期待啊!
发表于 2005-6-7 0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最后的分数不是最大值就是最小值的啊??????

没评报告不知道是否有用?

还是只是一个例子给人看的?

发表于 2005-7-14 15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沒有密碼啊﹗
发表于 2005-7-15 1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密码?

发表于 2005-7-19 1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