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nnwyy - 

****人才测评软件[分享]共七套,这是第四、五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15 0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密码:tonald
发表于 2004-12-15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为什么不下子发出来呀?搞得大家很不方便

[em26][em25]
发表于 2004-12-16 0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!谢谢版主!!!你的第一跟第四第五我都下了,,,不过注册码能告诉?否则就只能远观!!![em01]
发表于 2004-12-16 15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个问题

请问这7套都有其各自的倾向性吧?应该是针对什么人才选用相应的测评软件还是7套都用?谢谢。
发表于 2005-1-6 1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的呢?
发表于 2005-1-6 1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!我已下,请问前三个在哪儿啊
发表于 2005-3-30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
发表于 2005-4-16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感谢
发表于 2005-10-9 0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拱一下,有的家里人找不到前面的几个,在论坛帖子的11页面。

发表于 2005-11-2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呀.

此软件共7套,其他几套在哪里呀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