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想念桂花 - 

生产线平衡的秘笈-PPT69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6 19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7-5-18 00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在研究生产方面的内容

感觉一般

发表于 2007-7-14 12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8-2-21 13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需要,很是感激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4 21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用的资料,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6 20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好用得上,最近要学习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6 21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的东西,正是我最近思考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6 21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道实践好不好用?实操性强不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6 21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,与我做的工作联系很紧密。谢谢了。

[em0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7 23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想看这方面的资料,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