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张吉清 - 

丰田公司管理看板图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8 14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,非常需要。

发表于 2007-1-19 13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做目视化管理学习,谢谢楼主分享!
发表于 2007-1-19 15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原创]

Thank you.
发表于 2007-1-24 13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帖

好贴子呀!!!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7-1-24 14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刚开始弄5S,马上就到目视管理阶段了.得好好学学.真是太谢谢了.
发表于 2007-1-24 20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日本有些东西还是不错的

发表于 2007-1-25 08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!
发表于 2007-1-29 08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致意
发表于 2007-2-6 10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感恩栖息谷!
发表于 2007-3-7 20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得到启发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