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oldren - 

一个女人的体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25 19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很深刻

发表于 2006-5-25 23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卡莉·费奥瑞纳的体验吧?
发表于 2006-5-26 15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
发表于 2006-5-26 17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文章,很有启发

发表于 2006-5-26 20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!在平凡中见精深,

会总结并能时刻坚持目标的人,

常常会成功,

成功的过程是一个接受痛苦的过程

发表于 2006-5-26 23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现实与梦想中奔跑,在现实与梦想中跌倒,却从不因跌倒而停止奔跑,仿佛奔跑成了我的宿命。楼主是好样的,绝对佩服。

发表于 2006-5-27 10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生活和工作只是一个过程,是一种体验,位置和高度还有环境等不同,感受是不一样的,在价值观的驱动,才会有你想要的感受.

发表于 2006-5-27 14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受益颇深……

发表于 2006-5-28 10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 我来看看,学学前辈们的经验,现在还是读书,再一年我也要踏上工作的列车了,前面的路还好长好长
发表于 2006-6-21 18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知道自己该做什么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