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aunfish - 

客户信用等级评估方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8-15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看,但是正合我胃口,此工作操作难度大!先谢过了
发表于 2003-8-16 0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
发表于 2003-8-20 17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楼主是否从事这一行的工作。希望能与你交流。
在这个制度中,个人认为有很多在难以实际操作。1、财务报表的取得2、对方诉讼情况,等等。
渴望与家人交流!
发表于 2003-8-27 17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是做这工作的

这资料却是很有帮助标准制定的比较详细

还有财务报表的问题就是客户不提供报表一般是不行的,在偶们实际工作很少有客户拒绝提供报表,不过说句实在话报表的质量往往不敢恭维,有些一看就很明白是不真实的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-9-4 14:22:42编辑过]
发表于 2003-12-12 15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一个谢字能表达我的心情哟
发表于 2004-3-15 1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激不已
发表于 2004-3-19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好需要。多谢!好人一个啊!
发表于 2004-3-20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 看怎么下啊?
发表于 2004-4-15 1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一个论坛,可以讨论信用管理:

http://www.sbd.com.cn/BBS/index.asp

发表于 2004-4-15 2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我这里也不能下呀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