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aunfish - 

财务制度模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6-12 14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!支持!
发表于 2003-6-13 17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·!!
发表于 2003-6-13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比较全面,可供新建企业中的同行参考,尤其是没有编过制度的!
发表于 2003-6-16 1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3-7-26 1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
发表于 2003-9-17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无法下载啊,老兄,帮帮忙忙吧!发一份给我吧!fzhxb2000@163.com
发表于 2004-6-18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您的好东东!
发表于 2004-6-28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谢啦
发表于 2004-8-14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了[em05]
发表于 2004-9-10 1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了,很好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