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anice9008 - 

[广而告之]家园LOGO新版T恤(男女装图片已上传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11 00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中.......

好想拥有一件

发表于 2006-5-11 08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点出来啊,偶也要邮购一件![em02]
发表于 2006-5-11 10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喜欢,我也要买一件,

发表于 2006-5-11 12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起来挺不错的,我也要买一件,支持家园,不过我得邮购了

[em04
发表于 2006-5-11 13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男装SHOW

什么时候可以买啊?想想以后走在北京街头,看到有穿着家里衣服的家人,会是啥感觉呢?

发表于 2006-5-11 14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买一件,酷!
发表于 2006-5-11 14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来以后,我也要买。
发表于 2006-5-11 19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中!
发表于 2006-5-11 21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楼身材莽好的说[em02]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6-5-11 23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先预定一件

呵呵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