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tick - 

[公告]寻找各地“传递书”的召集人和参与者,有兴趣的请回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10 09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願意參與北京的活動
发表于 2006-5-11 09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我在哈尔滨, 不过刚到谷里,不太熟悉,如果有朋友组织的话,我愿意参加!现在时间各方面不充足,不能为大家服务。不知道有没有在哈尔滨的家人呢????有的话可以和我联系。经常交流呀。
发表于 2006-5-11 14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河南郑州
eMe
发表于 2006-5-11 15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wanrong在2006-5-10 9:55:02的发言:
我願意參與北京的活動

wanrong

愿不愿一起弄呢?欧很想做这件事情,我想北京参加的家人不会有问题,但时我今年七月要装修,时间和精力很难保证,找几个人一起弄怎么样?

不做则已,做就做好!

发表于 2006-5-11 15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ck, 杭州的,交给我们吧!
发表于 2006-5-11 15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zycatv在2006-5-11 14:42:10的发言:
河南郑州

     zycatv,好久不见,支持组织郑州传递书活动.
发表于 2006-5-11 15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惭愧

发表于 2006-5-11 17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在广州,如果要帮手的话,我可以试试啊[em01]
发表于 2006-5-12 00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武汉的怎么没有?我是新来的,报个名先!

发表于 2006-5-12 21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到了深圳,在一家的电子公司上班,一直在潜水,看到有传递书的活动,呵呵,忍不住透透气拉。

一直随身有几本书带在身上。参与是一定的,组织的话估计时间上不能保证。

看那位深圳的家人组织一下,需要帮手的话鼎力支持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