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想念桂花 - 

[下载]中国人民大学-六西格玛技术实施工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9 16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下载,还没看!

欢迎黑带朋友交流。

发表于 2006-5-13 19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much.
发表于 2006-6-2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发表于 2006-6-7 11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准备买了,先看看
发表于 2006-6-7 15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您了
发表于 2006-6-7 18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到处都是这样的论述

可是我看到的公司大多没有能力施行

发表于 2006-6-7 18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校刚刚教过

正好再看看

发表于 2006-6-8 00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谢谢楼主。

发表于 2006-6-9 10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 

中国企业。。。???

发表于 2006-6-9 14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ff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