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aunfish - 

关于财务管理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5-27 1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为何还没有一个发展思路啊。现在已经快6月了。
发表于 2003-6-13 17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学财务会计的,现在搞财务管理和行政管理的(小公司),大家好!
发表于 2003-6-14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企业的会计,希望在这里和大家交流工作上的经验。
发表于 2003-6-23 1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次到这发现竟有这么好的地方,谢谢大家的无私奉献,以后一定多参与交流
发表于 2003-6-24 1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
发表于 2003-7-30 14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多谢,坚决支持!!!
发表于 2003-8-17 0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 am preparing department internal audit questionarire and check list, who could  help me for that?
发表于 2003-8-30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是RTA,还要考CPA、CPV、ACCA:(,做过外审、内审、财务工作,目前在事务所,希望大家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!
发表于 2003-9-6 1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支持,为人民服务
发表于 2003-9-14 2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意支持工作,我是新手,大家多关照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