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yale1yale - 

流程再造的经典书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 00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
发表于 2006-12-22 20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3q[em01]
发表于 2007-2-24 20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7-2-24 21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,支持一下。
发表于 2007-2-27 13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

发表于 2007-3-9 08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公司准备开始上ERP了。

发表于 2007-3-9 10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不错,今年做流程,要多学习咯
发表于 2008-6-14 15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17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流程再造[em09]

下下来看看。谢谢分享
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0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精神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