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dgyf - 

企业培训工作者留名号召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24 12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湖南博唯教育   QQ:509062438

hnbove@gmail.com   MSN:hnbove@hotmail.com

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.........

发表于 2006-4-24 16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涉足这方面,请大家多多指教

heartstar1981@163.com

发表于 2006-4-27 08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xujier2000@163.com   xuj@goertek.com   北方一家公司  在电子企业刚做了两年,请多指教 ,可能7月会去上海,有好的单位请介绍一下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27 16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主要研究elearning应用,有兴趣的家人可以一起聊聊
发表于 2006-10-24 15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公告]

我在北京的一家装饰装修行业做培训,4年工作经验。
 
我的QQ:22020565;MSN:enigma_wang@hotmail.com
 
 
希望可以与同行经常交流:)
发表于 2006-10-25 13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 张丽君, 女, 1967年生人,大型国企人力资源专员, 英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会员, 留英海归, 亲手操做过多个项目,熟悉大型企业的人事管理全套制度规范,擅长薪酬设计、绩效考核及大型企业的整体培训。愿与大家交流!zlj662000@yahoo.com.cnwangyue66@hotmail.com
发表于 2006-10-25 15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生+地不熟+半路出家

东北人在北京,刚刚接触培训工作,亟需家人大力支持有关培训制度(管理办法、规定、战略规划等,多多益善)

MSN:lqljlx@hotmail.com

QQ:479906575

发表于 2006-10-25 16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6-10-30 10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入門不久。MSN﹕niegl1999@hotmail.com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30 10:09:12编辑过]
发表于 2006-10-31 11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青岛   八年培训管理经验  多交流

   sdqdjl@163.com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