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寒风笑笑生 - 

送给75-84年出生的人【绝对经典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2-20 22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自己真的老了!

发表于 2006-2-21 16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象鲁讯的朝花夕拾……感觉不错……

发表于 2006-2-21 23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
发表于 2006-2-23 13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正是这个年龄啊
发表于 2006-2-25 16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动,是对童年的一次温习,如果能回到那时候该多好啊!

人大了,累啊!

发表于 2006-3-2 01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过去的生活是故事,现在的生活是日子---------怀念我们的纯真年代

发表于 2006-3-3 13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怀念!

发表于 2006-3-4 11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眼熟!

人生几何!

[em07]
发表于 2006-3-9 15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了小时后的我,真的谢谢楼主!!!!!
发表于 2006-3-9 23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哇!!!真是来不及看完大家的回复就想赶紧抒发一下心情了,这些是曾经印象多么深,而今却再也找不到的感觉了呀!!还记得波比爸爸波比妈妈波比布赖达。。。记不大清了,可当时觉得他们好神奇可以变成好多种样子,还有棉花糖,还有5分钱的冰棍。。。导致我看到白色的箱子就认为那是卖冰棍的,记得有一个夏天,天很热,我特盼望有个卖冰棍的大妈过来,结果远远的看到有个人推的自行车,车后座上有个白色的箱子,迫不及待的揣着五分钱奔了去迫不及待的伸手对那位大妈说:我要一根冰棍,可大妈笑笑说,我不是卖冰棍的,这是个空箱子。。。

童年啊!!曾经的日子过的多么艰辛,到现在留下的却只剩有趣和美好了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