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云水随缘 - 

[推荐] 用电脑不当对时间的浪费- 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16 10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,电脑这东西让人不知不觉地把时间全用在里面了
发表于 2006-3-16 20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,有时间可以坐在电脑面前写一写自己的感触,觉得累了,需要放松放松可以找些歌曲,电影看一看,或者玩一玩游戏。其实电脑要看你怎么有效的利用。如果一天到玩游戏,一天到晚都只为了娱乐。那么我建议你最好把电脑砸了。(不如卖了)其实电脑的信息太多了。往往很多问题只要通过电脑立马就出现了解决方案。俺是学信息技术的。。觉得如果这个世界突然没有电脑,哪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感觉少了一半的灵魂。

发表于 2008-6-29 21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我上大学还买不买电脑了,我可能会在电脑上浪费很多时间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9 21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win222_cn1在2005-12-5 11:00:42的发言:

任何东西都存在相对性啊,关键在于个人如何把握了!

同意,我也是这种想法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0 22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只是工具而已,并不能代替人脑来思考问题,所以要正确对待电脑在人们工作中的作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0 22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回想起来,确实浪费了许多时间,其实就是浪费了生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1 16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经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2 11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he .看来我的时间也要统筹安排一下了。谢谢楼主,我都给大意了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08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不浪费的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23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这个可以推广开来,不光是用电脑,其他的工具也可以这样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