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清晨的风 - 

《厚黑学》新作:一个老干部对即将从政的儿子的赠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-16 14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已经无语了
发表于 2006-1-17 22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大家就不要骂了,说国家如何腐败,当官的怎么不好,既然大家都赞同了上面的观点,那么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了
发表于 2006-1-19 17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待琢磨       !!
发表于 2006-2-3 21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我越来越不再属于这个社会了,虚伪的太多了,正直的人是无法在这个社会下存在了。走在大街上,车水马龙,华丽的外表下,藏着多少的秘密呢?无法可知。在自己的生活圈中,不乏为官之人。

发表于 2006-2-4 10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就是因为有这些人才会腐败到这种程度上!BS他们
发表于 2006-2-6 16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执行,还是抗衡?是改变世界,还是改变自己?无奈中的我只有执行
发表于 2006-2-8 14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相~~当经典啊,应该努力学习,大有用处啊!!!赞~~
发表于 2006-2-9 13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呀,好贴子。[em01]
发表于 2006-2-9 19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了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。我们要适应社会不是要社会适应我们?!
发表于 2006-2-11 20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世道啊!!!!!!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