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pla56 - 

[转帖]李开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9 18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李开复是我欣赏的大使级人物,希望能从他的作品中汲取到有用的东西。多谢楼主!

发表于 2006-5-9 20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7]好级了
发表于 2006-5-11 12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动 太谢谢了啊
发表于 2006-5-13 09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开复,感谢lz的分享哦
发表于 2006-8-19 08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有没有全文下载
发表于 2006-8-19 14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good!谢谢楼主,谢谢分享

发表于 2006-8-19 16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下了,今天晚上回去满满的的看看,谢谢家人

发表于 2006-8-20 15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

发表于 2006-8-22 10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阅读过李开复的著作,多谢楼主无私奉献!
发表于 2006-9-20 05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