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hf_no1 - 

新员工态度培训,以前做的内部培训课程,见笑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22 15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!

发表于 2006-6-22 15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闷啊,情商低怎么办?
发表于 2006-6-22 16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这真是个好东东,我要准备一下,给我们公司的人讲一堂课,哈哈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6-7-11 2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的挺好的呀!楼主太谦虚了!
发表于 2006-7-12 12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无私精神很感人啊
发表于 2006-8-21 15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,以后多向楼主学习。我们也要开发内部培训的课程了。

发表于 2006-8-21 15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我正在做新员工培训呢,正好可以用!
发表于 2006-8-21 1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很好的文章

发表于 2006-8-22 14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的东西,学习下!

发表于 2006-8-22 19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了,非常好的东西。谢谢你的辛勤劳动。给我省了不少力!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