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houzx79 - 

新概念英语有声电子书第1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17 16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资料非常好,要是有三四册的就好了

非常感谢

发表于 2006-4-28 17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怎么无法完成解压缩?

谁来帮我?谢谢各位

发表于 2006-5-4 18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!

发表于 2006-5-5 22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棒了.我正需要这样的教材..楼主~~~Thanks a lot~

发表于 2006-5-12 19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
发表于 2006-5-16 18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谢谢了[em01]
发表于 2006-5-31 18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要压缩分卷才能解压呢?我不知道怎么弄,谁帮下我[em03]
发表于 2006-6-2 14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值得分享~
发表于 2006-6-4 18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,有风也顶!!!!!!!!!!!!

发表于 2006-7-31 16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人指导,怎么解压缩呀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