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icroasis - 

[转帖]一个卖报老汉的营销(值得一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-3 18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吸收营养..
发表于 2006-1-4 22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~~~~~~~~~~~~~~~做事情要动的只是脑子.
发表于 2006-2-24 09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不错,正在准备开服装店的事宜,需要大量的资料支撑啊

发表于 2006-3-4 20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!!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6-3-6 21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机会不是没有而是缺少发现~!
发表于 2006-3-7 09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脑做事,用心做人~~
发表于 2006-3-7 14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人要厚道,看帖必回帖!老汉,高,高,实在是高!
发表于 2006-3-7 17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厉害!

发表于 2006-3-7 17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事编的很妙,很贴近生活。
发表于 2006-3-8 21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做销售就是要多思考多观察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