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iuyun444 - 

[推荐]天才是这样思考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12 22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天才是怎样思考的。
发表于 2005-10-13 14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orangelife在2005-9-23 18:17:25的发言: ppt文件是怎么打开的?我打不开

当我找到这个论坛的时候,如同发现了宝藏,正在毫无忌惮的吸取养分的时候,突然看到这样的问题。。。。。。顿悟:这个世界层次结构太深了。既然来学习的,就要把基础的东西打好,PPT是缩写,不知道就要学。所以这个帖子的标题很容易吸引到你的关注。

衷心的希望每个家人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,共享他人所需的。

发表于 2005-10-18 22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?

发表于 2005-10-20 00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a lot--------------
发表于 2005-10-29 15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下,研究一下

[em01]
发表于 2005-11-19 19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的收获哦![em02]
发表于 2005-11-22 20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ell
发表于 2005-12-12 10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啊,有这样的家人,我们真幸福.谢谢了[em27]
发表于 2005-12-13 22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
发表于 2005-12-17 00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与我以前下的优势思维类似啊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