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黄白 - 

《你有两个选择》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7-21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求助]

怎么我看到的都是乱码??????
发表于 2003-7-21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有心境,后有好心情!
发表于 2003-7-21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,选择最好的 自己
发表于 2003-7-22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黄白小姐,祝愿各位家人每天都友好心情!
发表于 2003-7-25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BI
发表于 2003-7-26 09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不错.我顶一下.
发表于 2003-7-27 1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愿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好心情
发表于 2003-7-27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
小朋友,既然大家都喜欢你我就把你的电话贴出来吧
发表于 2003-7-28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错8错
发表于 2003-7-30 19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