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大奔888 - 

思念小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8-23 17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成什么都没用,俺垄断了
发表于 2005-8-23 18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!猪猪MM

俺们老乡大奔就送给你专用了:)记得要温柔点啊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23 21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曾经数梦返河北,

湖丽山灵人更美,

南国风光虽俊秀,

终觉难及燕塞水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8-23 21:10:53编辑过]
发表于 2005-8-24 08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小猪真吃起醋来了,我不会抢你家大叔的!!![em01]
发表于 2005-8-24 08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南国风光虽俊秀,终觉难及燕塞水...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 10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和凤凰的头像越变越难看
发表于 2005-9-2 11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,大叔说我们的头像难看哦![em16]
发表于 2005-9-3 15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除了上传自己的照片外一直是这个头像啊。

看来大奔拉车太辛苦,记性和审美观都......呵呵,TUTU,我们原谅他好了

发表于 2005-9-5 11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哦,好吧!不和大奔一般见识!哈。。。

发表于 2005-9-8 20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奔奔的头像真够意思哦.........这是什么汽车啊?

丑的要死

------------偶是披着狼皮的羊哦,哈哈。是么??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