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格物者
我非常支持民族企业,一个国家没有民族企业国家是非常不安全的,听说现在徐工被外因公司并购了,我们的商务部人员据说还替国外人说好话督促并购,我看了真伤心,要是有人游行我一定参见,这其实是一种卖国的表现,我非常赞同三一的向文波所说的,徐工是国家的它属全民所有,而不是那一个人的,所以他的归属决策应该由人民来做主,应该考虑到国家的安全,我们联合起来吧!反贪官,打倒不作为的领导,杀掉所有的官商沟接,特别是与国外人勾接骗中国的钱,听说赖昌星,在加拿达每年都有高官给他定时汇钱,因为他们怕他回来后,查出那些官,致使晚节不保,贪官我是见一个想杀一个,真他妈的讨厌,我办一个护照竟要1000多!你们说黑不黑!
使用道具 举报
志学者
弱密码用户
认识上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平
正打算进汽车行业
民族企业是一定支持的!希望自己也能做出点东东...
可能观点在于观念
可同时,现实的局势也约束着很多
说太多,扭不过现实
所以,做好自己!
凡是国家政策垄断的地方,就一定有高利润。手机其实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当国内的牌照政策没有放开,TCL,Bird,Amoi等等无一不是暴利。到2004年,台湾MTK平台冒出来,拉低了门槛,一大堆水货直接冲击了市场。别告诉我水货质量不行,一年深圳1500多万台出货。现在怎样了呢?经过2005年的洗礼,今年几个手机公司又重新攀升占有率。
通讯行业,尤其是无线通讯行业,我国的积累一样的弱。到现在只有一个展讯能生产手机基带芯片,有自己的协议栈,但RF还是用的美国的。没有这些所谓的水货,根本就没有国内真正手机产业的蓬勃发展。
反观汽车,也是如此。韩国的基础积累,难倒比我们还差啊?为什么他们都能搞出个现代,在中国满大街的跑?
支持国产品牌。
不过,对老外说:你为什么不来学习 这个提问,保持怀疑态度。鬼佬都很坏,他们的东西,不靠偷,是拿不到的。
现在有几个人还买国产的?
服务跟不上,质量上也有待加强
这是国家政策问题。
改变不了大气候的。国人根本不能认识到这个问题
税收的问题很搞笑,不知道是依据什么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