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amoralj - 

两年MBA,认真读了一本书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6 20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取其精华,去其糟百
发表于 2005-12-28 09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电子版?
发表于 2006-1-4 15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写作手法太像广告了,所以大家怀疑。我就是百分百怀疑。

所以不买, 最多借了看看, 书非借不能读也

发表于 2006-1-6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电子版?给我传一份!谢先!
发表于 2006-1-9 09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严重同意楼上的.

发表于 2006-1-30 18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楼主有 电子档,就给一份,我也不喜欢买书
发表于 2006-1-31 02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广告吗?
发表于 2006-3-8 11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~~~~~~~大家这样猜测;不是没有道理。

[em01]不过我看了这本书哦;觉得还不错。我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了,你们有兴趣就进www.chinasac.com看看![em01]
发表于 2006-3-8 20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能耐写出这样的广告,即使吹牛,也头脚齐全呀,佩服.老兄,继续.....

发表于 2006-3-22 16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广告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